close

他總是像個英雄般出現在人前 所以大家都忘了

 

忘了他是人類 他也會累會悲傷會痛苦 他肩上的擔子比誰都重

 

因為忘記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在他的庇護下無憂

 

因為忘記了 所以當他不再堅強不再從容不再能把所有人都收進羽翼下時他們一臉責難得說

" 真不負責任哪... " 然後他們離開

 

沒人看見你在他們轉身後傷得多重、淚流得多多

 

縱使如此你也從不背棄人群你把一切都怪罪於自己

" 是我沒那能力無法保護好他們 " 你幫他們的離開做了個令你無法赦免的藉口

 

你逞強著讓自己更加強壯即使已經到了極限你仍以為那是自己畫地自限

 

沒人知道你有多痛所以你不把早已傷痕累累的身心當一回事

 

沒人看見你有多累所以你彷佛不知何謂極限的努力

 

沒人發現你有多孤單所以你強顏歡笑的和著人群

 

明明感覺不到溫暖卻自嘲的笑說是自己溫度太高造成的

 

明明想逃離但卻覺得自己對這群只能仰賴他人才能生存的人們有責任

 

明明 明明最痛苦的是自己...

 

我愛坂田銀時他的一切我都喜歡縱使他常被人說是廢柴MADAO

 

他的溫柔很彆扭如果沒搞清意思的話會讓人覺得他是不是變相的在咒人

 

雖然他真的很在意自己的自然卷但我認為那是萌點之一

 

紅色的死魚眼...別說你沒在其他的同人文裡看過其他作者怎麼形容的

 

嗜血的溫柔的淩厲的慵懶的 ... 這怎麼說也都是萌點吧?

 

至於那套永遠不變的和服你要知道四套和服可以撐下兩季銀魂就一定可以撐過未來的N季這依然是萌點!

 

然後...長靴大好啊啊啊被踩在腳下的話...對不起我M了不過長靴也還依舊仍是個萌點。

 

總之銀醬是選老公的標準兒沒錯

 

 

 

最後謝謝點進來看佟發花癡的你或是你們o(゜゜*o)(o*゜゜)o~**

你們願意看這篇文是佟我至高無上的榮幸m(_ _)m

最後的最後一起說吧對我們永遠的男主角那個既溫柔又強大的男人坂田銀時對他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