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呐,涼、太,可以問個問題嗎?

「怎麼了小赤司?

 

「為什麼你租的地方就在離我家不到一條街的距離呢?

 

冰涼的刀刃再次緊貼黃瀨的脖子,他緩慢的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他有史以來在赤司臉上看到的最燦爛的笑容。

 

「小、小赤司你別衝動!!!路上很多人的!」這種動作可會引來別人驚呼的!

「回答我的問題涼太,為什麼在這裡租房間?」赤司收回剪刀雙手環胸繼續剛才的問題。

「有次出外拍的時後恰巧看到這裡在招租然後因為這裡離事務所很近,所以租下來後經濟人就幫我把一些生活用品搬進來要我打不到車時可以直接在這裡休息!」當然還有另一種原因,只是對赤司要保密。

 

「只有這樣?沒有別的了?」真那麼單純?實在不太像涼太的風格。

「咦咦?小赤司竟然懷疑我!好傷心...」黃瀨嘟嘴做了個捧心樣。

「畢竟涼太實在是有太多"前科"了,要人不懷疑很難。」被騙超過三次後要他相信這麼簡單的理由他只有兩個字可說,那就是———有鬼。

 

黃瀨租的房間裡有完善的衛浴設備和小小的廚房就算在這裡住下也不是問題,赤司放下書包後就好奇的到處轉直到黃瀨從廚房端出茶後才在沙發上坐下。

 

「以一個人住來說這地方算是不錯了。」接下黃瀨遞過來的茶杯赤司喝了口後說。

「嗯,小赤司喜歡就好。不過我也沒來過幾次呢,所以...」黃瀨從口袋拿出把和可愛吊飾串在一起的鑰匙給赤司,「這個給小赤司吧。」

 

「為什麼?」赤司看著他沒接下。

「因為我來的次數不多嘛,而且這裡日常用品之類的東西都有很方便的。」黃瀨把鑰匙硬是塞進赤司的手裡,「要是小赤司不想一個人在家的話,你也可以來這邊然後打電話給我,不管有多忙我都會來這裡找小赤司的。」

 

看著手中的鑰匙良久,赤司抬起頭看向黃瀨淡淡的說,「謝謝。」比起大到沒生氣的家,這裡雖然小但是卻很溫馨,或許偶爾來這裡住也不錯。

 

「小赤司要先休息下嗎?我會叫你起來的。」

「嗯,那就麻煩涼太了。」赤司解開幾顆制服的扣子後直直的躺在黃瀨的大腿上。

「誒誒誒誒!小赤司??」黃瀨驚慌的叫。

「吵死了!涼太閉嘴。」不顧黃瀨的驚訝赤司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後閉上眼休息,沒一會就陷入夢鄉。

 

「啊啊小赤司真的是太犯規了...」看著赤司稚氣的睡顏黃瀨搖頭笑著幫他披上一件外套,要他就這樣看著毫無防備的赤司什麼都不做有點要人命....得找點別的事做了。

 

✄✄✄✄✄✄✄✄✄✄✄✄✄✄✄✄✄✄✄✄✄✄✄✄✄✄✄✄✄✄✄✄✄✄✄✄✄✄✄✄✄✄

 

赤司醒來時身上蓋了件散著淡香的外套,燈光是昏黃的溫暖的溫馨的,空氣中飄來食物的香味他下意識的看向時鐘,八點,不緊不慢的時間。
 
揉著眼走到那離客廳只有幾步的小廚房果不其然的看見黃瀨在那忙東忙西、邊哼著歌。發現他之後黃瀨勾著溫柔的笑意問:「小赤司起來的剛好,東西好了~雖然只是幾樣簡單的小菜,嗯...湊合著吃吧。」
 
「嗯。」
 
他們合力把餐具和晚餐端到客廳。說不出是什麼感覺但是暖暖的,所以他們很友默契的相識一笑後同時說了:「我開動了。」
 
吃下第一口發現黃瀨一直盯著自己看才發現他好像得說些評論,「....很好吃。」
「真的嗎?太好了~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做飯給別人吃呢!!之前都是......」因為知道赤司並不會說那些似真似假的讚美,所以三個字或一個詞只要赤司說出來的就是事實,相對的不管他說什麼黃瀨都會接受,不好的他會默默改進、好的他會打從心底的開心著。
 
因為是小赤司嘛~這是黃瀨對赤司征十郎這人做的一切總結。

 

晚餐就在黃瀨稍嫌聒噪的聲音下度過,但是不討厭。赤司看著黃瀨收拾的背影心想。

 

「完——成!」打理好一切後黃瀨拉下袖子卻發現赤司正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他,「小赤司又愛上我了嗎?」拋了個自認閃亮的魅眼,黃瀨問。

 

...涼太是眼睛抽筋了嗎?那麼晚了可沒眼科。」醜死了。

「唉唉?好過份~~」誇張的倒退三步後他身手攬住赤司像在哄小孩似的慢慢拍著他的背,「呐,小赤司今天有門禁嗎?可以留下的。」

 

......涼太明天有工作。」

「偶爾遲到一次不為過吧~

「別把我拿來當藉口。」

「可是小赤司勝過一切~

「那涼太就別呼吸了。」

「小赤司會給我人工呼吸嗎?

「並不會。」

......小赤司...」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回去的。

 

一段時間的沉默後赤司歎了聲很長很長的氣,真的是拗不過涼太啊,應該說捨不得那麼直接的對他說不。掙脫黃瀨的懷抱赤司雙手環胸問,「黑子今天拿來的糖果呢?

 

「還在包裡。小赤司要吃嗎?」雖然他是沒抱著多大的希望問赤司可不可以留下來,但看到赤司沒答應也沒拒絕的樣子還是有些小小的失落。算了,還有下次的。

 

「麻煩涼太拿來了。」察覺出黃瀨的失落赤司愉快的勾起小小的微笑,看來他沒發覺自己要留下來吧,真是只笨狗。

 

「小赤司怎麼突然想吃那袋糖果呢?」他記得赤司比起甜食不是更喜歡湯豆腐,怎麼今天突然改性了?

 

「涼太不是有問我糖果是什麼味道?

「嗯,但是....」小赤司後來黑化了。

「所以現在回答你阿。」赤司接過黃瀨手上那袋糖果挑出那顆豔紅色的那顆含進嘴裡看著他就笑,然後一把拉住他的領子往下。

 

又辣又甜的糖在赤司嘴裡化開後又被他推進黃瀨的舌尖然後卷回,稍為拉開點距離赤司眼底噙著笑看著還沒回過神的黃瀨嘴角劃開更大的弧度,在一次貼上前,這是個深吻,完全融化的糖沿著赤司的嘴角一路向下,為尖的下顎、顫抖得喉結、線條優美的鎖骨、然後消失在他的衣領下。

 

 

蔓延在兩人間的只剩下濃的化不開的,甜。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