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征...」

模特兒帶著些微鼻音的好聽聲音率先傳進S氣場全開的赤司腦裡環繞好幾圈後,稍稍回過神的他眨了下眼看著腳下的人。

 

「...黑子到底亂教了些你什麼啊?」赤司收起剪刀坐在黃瀨旁有些鬱悶的皺著眉問。該是找時間去和黑子好好的聊聊了。

 

「小黑子是教我保命的方法,剛剛差點就要被殺掉了。」黃瀨心有餘悸的拍了拍胸口依然躺在地上,「而且是小赤司的錯!!居然做出那麼犯規的動作!話說小赤司剛才要說什麼?」

 

「算了不想說,東西收收回去了。」經過剛才那麼一鬧整個興致都沒了,赤司揉著額角,看來今天真的忙到昏頭,平常還能很有耐心的重複第四遍後才動武的,唉,還是退掉些職務好。

 

「誒?小赤司告訴我嘛!!」

赤司背起書包鎖上部室門後就朝著出口走去,過程中完全不多看黃瀨一眼,大有"想在這過夜的話就隨你吧"的樣子,嚇的黃瀨也不再多說什麼,開個外掛用秒速把自己打理妥當後鎖上一館的門就衝去刻意放慢速度的赤司身邊。

 

「今天小赤司有等我耶~真好~~」黃瀨搶過赤司的包包後用著極為幸福地聲音說著。

「...今天太累而已才沒有等你。」赤司微微側臉看著走在身旁的戀人,實在是太燦爛了吧那個笑容,連那麼美麗的夕陽都相形失色,涼太有點過份燦爛了呢。

 

朝著家的方向,他們踏著緩慢卻又輕快、幸福卻又有些寂寞的步伐走著,一路上除去黃瀨偶爾的聒噪恬淡靜謐的氣氛飄散在兩人的周圍,好像老夫老妻,突然黃瀨心裡這樣想到。

 

但是...正常來說夫妻這時候會緊緊的握著對方的手吧?他有些無奈的看著自己與赤司只相差幾公分的右手,隨便牽的話會有九成的機率被剪刀抵脖子啊...唉~果然想讓小赤司主動牽手是不可能嗎....突然有個冰涼卻軟軟的東西牽住自己,黃瀨驚訝的瞪眼,「小、小赤司??誒??!!!」

 

「煩死了,閉嘴!」赤司別過頭,但黃瀨卻發現赤司的後頸悄悄的紅了一片,儘管在夕陽下不是那麼明顯。

 

「有些受寵若驚了呢,今天。」把單單只是握著的手換成十指緊扣,黃瀨孩子氣的晃著。

 

「涼太明天訓練加倍。」

「咦?為什麼?( ̄口 ̄)!!」

「今天連訓練都沒做就走,明天當然要補齊。」

「我是怕小赤司太寂寞才會不做練習的..」

「...少十圈操場。」這是他的最低限度,畢竟就算是戀人也不能放水。

「是~果然小赤司是對我最好的!(*′▽`)最愛小赤司了~」

「......」

 

連夕陽都比不上的燦爛笑容就在赤司眼前溫暖的綻放著,怎麼看都看不膩呢涼太的笑容,雜誌上的他面對粉絲的他和隊友打鬧的他在球場上的他,無時無刻涼太的是笑著的,但那之中赤司最喜歡的是現在的這個微笑,幅度不大但眼底噙著的溫柔和寵溺以及滿溢出來的只對赤司征十郎的愛意,這是他,也只專屬於他的、最喜歡最愛的笑容。

 

「小赤司?」黃瀨看著赤司微愣的臉有些擔心的問,「頭很暈嗎?要不要去附近的咖啡店裡先休息一下?」

 

「不用了,我沒事只是有點累,回家休息下就好了。」

「確定嗎?因為從剛剛開始小赤司的臉色就不太好了...還是...」

「嗯?還是?」

「那個阿、小赤司,我絕對沒有不良的企圖喔!」

「為什麼要這樣說?」

「其實除了現在住的地方外,在這附近我有租一間小房間,想說要不要先到那...阿都說沒有企圖了嘛!!!」看到戀人一臉懷疑的看著自己,黃瀨的心靈有點受創,雖然他是有前科拉,但總不會趁人之危吧?

 

「趁人之危這種事涼太可是做過的,上次不小心跌倒藉著上藥的名義吃了我很多豆腐的可是你呢。」看出他在想什麼的赤司淡淡的道出不久前才發生的事讓黃瀨心虛的飄了視線。

 

「算了,反正時間還早,就去涼太租的房間休息吧。」就當作被騙吧,反正不只一次了。悄悄的嘆口氣後他拉了下從剛才就一直和黃瀨牽著的手問,「那麼涼太,往哪走?」

 

「啊、呃走這邊...」看著赤司一臉認命的跟著他走,黃瀨突然有種正在誘拐兒童的錯覺,儘管這個幼童個性有點糟。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卻讓赤司的表情有了重大的轉變從充滿疑問到懷疑之後就是冷笑...

 

「吶,涼、太,可以問個問題嗎?」

「怎麼了小赤司?」

 

「為什麼你租的地方就在離我家不到一條街的距離呢?」

 

冰涼的刀刃再次緊貼黃瀨的脖子,他緩慢的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他有史以來在赤司臉上看到的最燦爛的笑

容。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