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佟我作死又開坑 啊啊 其實也不太算啦

這文章已經躺在草稿區裡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動力去動它而已

名子還沒想好,連篇章名也還沒

有人能取個名麼??名稱什麼的一向是佟的死穴

總之 這是個什麼都不齊全的文

而且佟已經做好挖坑跳進無底洞的必死覺悟了

這是篇土銀文 不確定有怎樣的結局 因為佟一向不打稿的所以基本上這個部落格裡所有的文章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一整個走奔放風 所以卡文也會卡的很甘願

咳 離題了

會有打文的衝動是因為迷上了銀魂裡的cp據說是官配的樣子

是的 就是土銀 老實說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可逆又不會被噴很大的官配cp

至於為什麼佟愛的是土銀而不是銀土嗎...在土銀吧裡有個大大是這麼說的"...因為銀時背負著太多東西了 想要個能和他比肩的人在他身旁和他一起分擔"

除去這個外還有個很現實的原因:佟第一篇銀魂同人是栽在土銀手上....

嘛... 總之 我要認真介紹了~

這是一篇土銀文 現代架空基本人設不變 例如猩猩桑依舊是猩猩(喂你!)

OOC什麼的不是第一次了 畢竟佟不是空知老師本人 不過我會盡量去磨合磨合的 所以大家也湊合湊合著看

然後裡頭情節有老到掉糖屑的失憶梗

目前沒有名子 章名也沒有 由於佟腦子不大好 歡迎路過的各位幫點忙 獎勵什麼的...只要是在佟能做到的範圍內 必當全力以赴

坑的可能信超過70趴 大綱什麼的有那麼重要嗎?人生可不是立了大綱打了草稿就能一帆風順的。

基於上述理(藉)由(口)作文啥的我可是從沒打過大綱或草稿呢 (你又離題了)

所以別期望有據透或預告 如果真有 那一定是拿來糊字數的

好了 如果做好以上覺悟了 歡迎來戰 就別大意的上吧!!!

 

 

 

啊 附帶一提 我的本命不是土銀.... (特麼那你幹啥要打土銀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言 銀魂
    全站熱搜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