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真是夠慘的,除了輸給祥吾之外還被人給數落一頓。

黃瀨低著頭聽著灰崎說那國中時微不足道的小事。

不過就只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罷了要幾個有幾個,但是怎麼辦?這樣下去不只會輸了球賽,連他跟小火神及小黑子的約定都做不到了啊!

記得中學有次因為工作而忘了和黑子的約會,結果在足足三小時後他才想起來並打給黑子問他在哪,當時黑子是這樣說的:『...其實,我討厭失約的人呢。』電話那頭的語氣一如往常的平淡無波,但和黑子稍微熟識的人都聽得出來他是真的很生氣。有著帥氣臉蛋、人氣直搖而上的金髮模特兒聽到這句不溫不火的回答後在路上不顧形象的哭了出來。

這件事再被赤司及其他隊友知道後,他被罰連續一星期的球場清潔和比平時多上一倍的體能訓練。自從那次起,他黃瀨涼太下定決心絕不再做任何遵守不了的約定及事情...結果現在呢?明明和小黑子約定好的啊....看來他得輸在這裡了...嗚嗚,小黑子這次你會原諒我麼?....肯定不會了吧...畢竟這次誇下海口的是自己呀...小黑子....

他緊閉雙眼指甲狠狠的掐進肉裡,但他不覺得疼,因為身體的痛在多也比不上他苦痛的內心。

「我相信你,黃瀨君。」從遠處的觀眾席傳來了這麼一句話。黃瀨抬頭張大了雙眼,愣愣的往那人的方向看去。

「黃瀨君我相信你!」所以別再喪氣,因為我還相信你,我相信黃瀨君並不是會失約兩次的人!他看著他,黑子清澈的雙眼認真、神色盡是對黃瀨的信任。

「...啊啊,讓小黑子擔心了啊,我這沒用的樣子。」他站起來看向灰崎瞳孔亮的不正常,「哪,祥吾,在贏之前呢我必須先說一下,別因為區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就囂張成這樣,我啊,還有個很重要的約定呢,所以....」轉身接過傳來的球,黃瀨露出志在必得的燦笑。「別想來妨礙我啊!」出手。

籃球劃出道完美的弧進了籃框,全場一片歡呼。這是海常的逆轉,然後,四強決定。

簡單的賽後檢討,黃瀨慢慢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一開門不意外的看見一副有著藍髮的嬌小身軀蜷縮在沙發上睡得香甜。他小心翼翼的關上門,在不驚擾那人的情況下把他抱起回房間,並替他掖好被子。梳洗後黃瀨鑽進被子裡,把身旁熟睡的人輕攏在懷中,伸出食指摩娑著那人的眼眉還有秀氣得鼻和小巧的唇瓣。如果那時沒有黑子的打氣,他們可能就這樣輸給灰崎而後實現不了再一次對戰的約定。

「...哲也...」真的好喜歡你。

「嗯...涼太君?你回來了?」黑子眨眨模糊的雙眼。

「啊啊,吵醒你了嗎?抱歉...」黃瀨幫他撥掉遮在眼前的碎髮並輕吻那潔白的額。「哲也,晚安!」

「嗯,晚安涼太君。」親親黃瀨的嘴角,黑子雙手抱在胸前頭頂著黃瀨的下巴膝靠著他的肚子,整個人縮在黃瀨的懷裡。

懷裡熟悉的溫度、混著沐浴乳的香甜散出滿室,房裡只剩小小昏黃的夜燈和微微的鼾聲,窗外星空點點一彎新月吊在夜空,街上除了偶爾經過的幾台汽車外一片寂靜。

我此生最愛的戀人,晚安。

 

///////ooooooo

雖然在事前就知道黑子會喊那句相信你

但 實際上佟醬我看到還是不停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帶感了!!!!

忍不住手賤就打這篇文章 雖然下一場就是對上彼此

但一回到家 放下球賽中對立的身分 他們仍是對戀人

好啦 其實是黃瀨他父母出遠門 留下自己孤單寂寞 覺得冷後決定找黑子暖床

因此這只是暫時的同居 不過看他們相處得那麼自在想也知道睡在一起不是第一次了wwwww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