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是佟的第一篇美食遊記٩̋(˃́˂̀)

因為實在是吃過太多家好吃的餐廳了搞的我完全不知道哪家才是有我想吃的東西 o(TωT )

所以這完全只是為了佟的記憶力才"開發"的新天地

當然 我覺得好吃的你們不一定覺得 所以這只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介紹而已

然後~歡迎你們留言介紹其他好吃的東西給佟唷~

只要佟的荷包君還沒死的完全的話我一定會去吃然後貼出來給更多的人知道~d(ŐдŐ)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往下拉吧~

‧★,:*:\()/:*°* ‧★,:*:\()/:*°* ‧★,:*:\()/:*°* ‧★,:*:\()/:*°*

這次來到的餐廳是位於桃園市區大同路11號二樓的"

 DSCN2972

它是王品集團下的一員主要特色是全家店只有蔬菜

你沒聽錯!! 就是只有菜而已...唉唉~先別急著嫌嘛~

原先聽到佟也覺得 ...臥了個槽!!老娘是肉食性!!!! (拍桌)

但實際上去吃~~不錯!!!

先來看看菜單~

DSCN2964

每人39810成服務費我覺得挺合理的~

前菜麵包及醋飲是固定的我們先來看看前菜~

順序由右至左分別是山藥水蓮番茄凍

建議由此順序享用~這樣才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蒟蒻番茄      彩椒水蓮       藍莓山藥

DSCN2965

接下來是麵包~麵包可以再續!!!!

真得很好吃~店員說原本是不可以的不過因為太多客人喜歡所以不久前就改了!!

 迷迭香火柴麵包DSCN2966

沙拉我選的是蔬棒沙拉旁邊附的圖片都有介紹了所以在這就不多說了

 時蔬棒沙拉DSCN2967

胡麻醬是和那杯綠綠的菜放在一起的唷~

接下來~湯品~

 起司洋蔥湯DSCN2968

醋飲是給你解油膩的也可以續杯~酸酸甜甜

因為我很晚才想到要照….所以背景是我髒兮兮的桌面Σ( ° △ °|||)︴

 桑葚纖醋

重點來了喔喔喔喔喔~

認識佟的都知道我除了金針菇和洋菇之外的香菇都是不吃的

難得來到這樣的餐廳所以我決定挑戰其他的菇類

 米蘭芝心披薩米蘭芝心披薩DSCN2969

 

這真是太好吃了!!!!

你看連我那麼挑食的人都在讚揚杏胞菇的美好就知道真得很好吃!

那披薩是裝在一個大盤子上還附帶一隻吃手扒雞時會用到的手套(。・д・。)

首先海苔味兒撲鼻而來一口咬下菇菇香軟的口感配上少量的芥末簡直絕品

每此叫外賣的披薩最討厭的就是最尾端手拿的那部份

油油的又很硬一整個yag 但這披薩吃到最後尾端悄悄的包了塊乳酪

香濃的乳酪就在嘴裡化開唇齒留香一吃就停不下來!

接下來就是佟最喜歡的一刻:甜品!!!!!!!!!!!!!!!

我的蛋糕很小所以他是用個長盤子和飲料一起端上

 香蕉乳酪塔DSCN2970

地中海甘檸茶DSCN2971

我喝的是甘檸茶喔~

一般來說不會附糖包不過因為我嗜甜所以店員就附上糖包給我~(눈_눈佟的姊妹一直在旁邊白眼我눈_눈)

好啦甜點沒啥特別的就上面是乳酪蛋糕下面是香蕉而已茶倒是不錯很能鎮定我過激的情緒╰( ᐖ╰)≡(╯ᐛ )╯

我喜歡這裡除了料裡好吃外還有個很重要的理由

就是上菜速度。

平常出去吃飯佟都會覺得完全沒享受到店裡悠閒的氣氛總覺得他們像是要趕我走似的╮(-_-)╭

只要一做好全都一股腦兒的給你 都快吐了!

在這裡店員會等你吃完然後在隔段時間才為你送上下一份香噴噴的食物

大滿足啊~d(ŐдŐ๑) d(ŐдŐ๑) d(ŐдŐ๑) d(ŐдŐ๑)

嘛 以上就是這次的記錄 如果你有去吃 然後覺得有什麼佟需要改進的地方 就留言說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市區 舒果
    全站熱搜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