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手咚>

"...黃瀨,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我有話想和小赤司說!"

"...."

"小赤司我..."

".....我喜歡你。"

"?"

"我喜歡你黃瀨涼太,所以可以拿開你的手了嗎?我還有事。"

赤司往前一步親上黃瀨的臉頰後移開堵在臉頰兩旁的手離開,留下愣在原地久久無法回神的黃瀨。

 

 

<單手手肘咚>

"小、赤、司~"

"涼太你喝醉了。"

"~~~~~"

"....你醉了,我扶你吧。"

"~~"

"......" ╬ ╬

"小赤司~~~......咚。"

面對渾身酒味的黃瀨的吻,在他還沒真正親到之前赤司身子一矮背對就給他一肘,成功阻止黃瀨的醉漢行為,然後在順便朝他後頸又是一擊再打電話叫車回家。

 

 

<頭痛咚>

".....涼太,做出這個動作想必你是做好準備了。"

"你誤會了!!小赤....!!"

 

 

<兩肩咚>

"很痛,涼太你是在做什麼?"

"那些女生靠小赤司太近了。"

"所以?那關這什麼事?快放開!"

"我吃醋了,所以我要補償。"

".......黃瀨涼太你給我.......這裡是學校!"

"那正好,我要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混帳!!"

 

 

<跨下咚>

"欸欸?小赤司!!!" (Д ; ; ;)

"哼,當眾和女生調情?你到是做的不錯嘛!"

"誤會誤會!小赤司這是誤會啊啊啊!" \\Д///

"做好覺悟吧涼‧太‧君。"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網上壁咚圖真可愛~

所以就廚了下黃赤的壁咚系列

 

兩手咚  的涼太好純情

手肘咚  啊啊啊 好害羞 > <///  對看的時後彼此的氣息交融 唔...螢幕髒惹...

頭痛咚  身高梗 敢作這動作涼太真真有勇氣

兩肩咚  涼太黑化

跨下咚  這實在是太危險了...涼太君保重(雙手合十)

不過因為生氣就加上敬稱的征醬真的超可愛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