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產物慎入

【想把你定格在時光裡 定格在記憶裡 定格在 我心裡】

【劇場版設定】

坂田銀時消失已經五年了,啊,整整五年啊五年,轉眼間就是五年。

聽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轉瞬就忘,不管那七秒有過什麼生離死別愛恨嗔癡,這麼說來...其實人的記憶也頗短的?

你想嘛你想,渾渾噩噩五年就這樣過去了,連蛋黃醬都忘了吃幾瓶掉,連他們真選組什麼時後成了攘夷派也都忘了,所以果然是人老了的問題麼? 不,這樣也不對,說不通啊...


因為他還記得你每天習慣幾點起,會不會有起床氣,發作時該怎麼哄,喜歡吃什麼喝什麼,一天至少要多少份的芭菲,飯後散步走哪條路,什麼時後來真選組蹭飯...


也還記得你身上有多少傷疤,承受過多少傷痛,經歷了多少事...

更記得你傲嬌時的心口不一,撒嬌時的軟萌語調,生氣時的冷淡固執,叫(嗯哼)床時的蠱惑尾音...


所以說,這特麼的是為什麼啊豈可修!!為什麼老子這五年來腦袋裝的都是那白痴天然捲的事?難不成真是蛋黃醬吃太多的關係?

對天吐了口長長的氣後,習慣性的拿起菸叼著,卻沒點著。


其實,他是知道的,那些並不存在於他的腦海深處,它們在他心頭擱淺,忘不了推不開趕也趕不走...


嘛,那就這樣吧,就這樣擱著吧擱著,等到他回來的那天再細細的說給他聽。



╭(′▽`)╭(′▽`)╯╭(′▽`)╭(′▽`)╯╭(′▽`)╭(′▽`)╯╭(′▽`)╭(′▽`)╯╭(′▽`)╭(′▽`)╯



......以上.意義不明的結尾...發現刪節號滿好用的ww雖說是銀高文不讓佟睡 但佟我打的卻是土銀啊哈哈哈哈...............
和作者說睡不著他這麼回我:哇呀www那我也只能說句晚安...XD
看到這回復的某佟當下就一句:硍!
嗯 所以我要試著睡去 晚安 再見世界。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