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佟的介紹,基本上都在部落格左旁的框框~
然後本命什麼的也在下面。

還想更進一步認識我 那就提問或加其他好友吧~
佟很喜歡和人聊天的!d(ŐдŐ๑)

而且幾乎有問必答!(๑•̀ㅂ•́)و✧

另外也有噗浪和百度及微博還有LOFTER,除了百度因為不能改名字外,其他都是現在的名字喔~

@mononoke0212 你也可以查此帳號 這都通!

 

黑籃起家 最近改轉為銀魂廚 沒人陪有點落寞...இωஇ

你們給我說說!一開始明明是黃黑 為什麼你們胃口卻又變成雙赤?啊?摔!(╯°□°)╯︵ ┻━┻

一開始都不大接受的為毛最後接的那麼自然?魂蛋!

嘁 不過現在黑籃基本是停擺的狀態 因為某些關係這期的黑籃沒追 所以怕不能好好寫出文章和怕被打臉 只好暫時停更這個大坑。

不過補充一下 黃赤更的機率很高 因為在吧裡有建樓基於催文的壓力還是會久久更一次。

以及 關於黃赤的キャンディ(candy) 目前有五篇 已完結 鎖碼的那篇請直接把提示複製貼上就行了 不用翻成中文。

嗯 黑籃裡最推的就是雙赤那篇還有紫赤的兩個小短文。

至於黃黑的be文...完成期限無限長 希望你們早日看見 如果等不及就催文吧 不管用哪個網站。

 

前面就說了 佟現在是銀魂廚*´∀`)

雙銀(年上、銀白!!) 威銀 松銀 沖銀 坂銀 土銀 高銀 佐銀 萬銀 銀高 銀神 銀土 沖神 萬退 兔威 坂高

略略的偏all銀 當然也有其他cp。

基本上只要有更銀魂的文 大多都是土銀 這對根本戳中萌點

然後有顏色標記的都是冷cp...(´°̥̥̥̥̥̥̥̥ω°̥̥̥̥̥̥̥̥`)

網路上有個大大說過 當你迷上冷西皮 你寫文是為了給幾個月後的自己看(´°̥̥̥̥̥̥̥̥ω°̥̥̥̥̥̥̥̥`)(´°̥̥̥̥̥̥̥̥ω°̥̥̥̥̥̥̥̥`)(´°̥̥̥̥̥̥̥̥ω°̥̥̥̥̥̥̥̥`)

原先沒入坑時不以為然 想當年也是年輕氣盛啊 到最後發現他說的真的很有道理時已經來不及了(´╥ω╥`)(´╥ω╥`)

 

寫文章的初衷就是部落格最上方那段話:把小說寫進生活然後呈現 分不清真假的過著渾噩 只為了讓自己更接近期望的所在。

 

有過這種感覺麼?你喜愛的人物和你在同一次元裡生活著?有血有肉、活生生的。

我的話 大抵是:

到咖啡店看到土方和銀時在打情罵俏在書店看到土方和銀時共享耳機看書在公車上看到銀時靠著土方的肩睡的酣甜...

雖然被閃得很累 但是 我很喜歡這種"視覺殘象"

當你把一個角色寫活了 那他就在你身邊和你一塊生活著

他在你視網膜上烙下深且顯明的身影 於是你不再感到次元的差距

所以 佟寫文不只是為了實現妄想 還有想讓次元的限制不再那麼明顯

雖然不一定能把角色個性抓個十成十 但還是能觸及邊邊的(*゜▽゜ノノ゛☆

 

然後 我是印象派的!!!!(੭•̀ᴗ•̀)੭

比起長文我最喜歡的還是段子 字數少但視覺效果顯明

雖然寫起來很累費腦力 但真正會寫的人 短短幾個字就能帶出最美的景色(❁´◡`❁)*✲゚*

曾經被感動的無體完膚 所以才又跨域寫段子殺腦細胞(´,,•ω•,,`)

不過功力好像還很差 而且在痞客只更幾行短短的字會讓我有罪惡感

因此段子都只在po站或LOFTER

 

好啦~謝謝看到這裡的你、你們

還有問題或需要佟改進的地方就直接的說吧!

但 請別是真的很難聽的話 我還是會哭的(´°̥̥̥̥̥̥̥̥ω°̥̥̥̥̥̥̥̥`)

 

以上 201505 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有點囉嗦 佟朝暮
    全站熱搜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