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BE文、雷者誤入!!

 

 

與原文無關,不喜者也請按右上叉叉

 

 

高中時代的奇蹟同校設定赤司異瞳

 

 

CP 黃瀨涼太X黑子哲也可能有少許紫赤、青黃

 

 

無異議者,以下分隔線繼續。

 

 

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

 

 

  『哪,小黑子我和你說喔。小黑子就是我的全世界,所以要是哪天我的世界消失了,那這世上便再也不會有黃瀨涼太這個人的存在了。』

 

因為害怕你真的消失,所以,這次我只好盡全力讓自己變成光,這樣你就不會消失了,然後,在這事實被戳破之前,我要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喜歡你,黃瀨涼太。

 

 

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 ,.χ,.* ,.χ,.* ,.χ,.* ,.χ,.* ,.χ,.* ,.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秋季午後,有著一頭閃亮黃髮的少年正躺在草地上手枕著頭,「哪小黑子,你說今天是不是適合野餐啊?阿~早知道今天天氣那麼好就順便買東西吃的,這樣就可以和小黑子來場浪漫的野餐約會了!」

 

「黃瀨君,我們剛才不是吃過飯了嗎?」黑子坐在在黃瀨旁的樹下,正專心的看著手中的書。

 

...........

 

有些寫不下去了

 

等閱覽人氣積到20在動筆寫唄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