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格轉換

「籃球什麼得真麻煩~好想吃美味棒啊~紫原我可以吃了嗎?」

「我已經說過了小赤,除非你做完訓練才會有零食。」

「欸~~不要這樣嘛紫原~一根就好~」

「小赤,我說得話......」

「是絕對的,知道了啦~這就去練習...紫原每次都那麼嚴格,真討厭...」

「小赤再加五十球。」

「知道了、知道了!」

 

日常

Morning

「啊,小赤早安~我們一起走吧!」

「敦,早安。」

Noon

「小赤~~一起吃午餐吧!」

「好,那我們去部室。」

Afternoon

「今天不用練習~~小赤我們去逛街~」

「快考試了敦,如果不能出賽的話就不能吃零食。」

「耶?那小赤你教我!!」

「唉,走吧去圖書館。」

「嗯嗯~還是小赤對我最好了!!!<3」

*……*……*……*……*……*……*……*……*……*

Track

「他們一定要每天黏在一起的嗎?」(推眼鏡)

「嗯...總覺得最近必須戴墨鏡了。」(若有所思)

「...黑子你應該不需要吧。」(- _-)

「咦?這是為什麼?」O-O??

「...等你把脖子上的紅痕蓋掉再來找我說話。」(→_→)

現充什麼的,最討厭了!

 

替對方準備午餐

「小赤,好吃嗎?」

「......」

「小赤?」

「敦,這便當是你做得?」

「對呀~小赤覺得怎麼樣?」

「嗯,還不錯。」

「真的嗎?太好了!我還擔心小赤會不會不喜歡吃呢...」

在紫原期待的眼神,赤司不忍心說出事實只好撐著笑容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那一盒過於甜膩的便當,就算會因此請上半天的假也不在乎,只要能看到對方滿足的神情就好了,他是如此想著。

 

中二

部室內──

「就算是父母,違背我的都得死!」

「嗯~小赤,我覺得語氣不大對呢~」

「我也覺得有點怪...那這樣呢?」

「哼!就算是父母...」腹黑笑,「只要違背我的都得死!」揮剪刀Ov●✄✄

「啊,零食袋破了。」

「怎麼樣、怎麼樣?感覺如何?」

「拿出剪刀的時後小赤帥氣的轉身後再拿好了。」

「嗯...好吧,那再試一次!就算是...」

門外──

「哪哪,我說小赤司真的是中二對不?」

「嘖,沒救了。」

「加一的說。」

「沒辦法,赤司君說是要為了第三季做萬全的準備...」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