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赤同居設定

 

經過了三天得連續熬夜,哪怕是赤司這樣意志堅定的人也會撐不下去,所已在所有工作都告一段落時,他很難得的請了一天假。

「小赤?小赤?」半夢半醒中似乎聽到有人在呼喚他,但時在是太累了連睜開眼的力氣也沒有。

「小赤?我要出門囉?」

出門?去哪裡?要丟下他嗎?

「誒?那個,小赤你拉住我這樣我會遲到的......雖然是沒什麼差拉~」

「不要走......」

「小赤你說什麼?」

「...留下來陪我。」緊緊抓住那人的衣袖,蹭了蹭「留下來嘛....」

他不想一個人

「小、小赤?小赤今天怪怪的,發燒了嗎?」帶著糖果般甜味的大手覆上了他的額頭。

「唔.....沒有發燒,難道是其他地方嘶───好痛~」

太吵了,真的是吵死了,用力咬著在額上的手不滿的磨了磨。「我叫你留下來!」

含糊不清的命令似乎是給那人聽懂了,感覺到有人鑽進被窩輕擁住他後才鬆口,往那有著熟悉溫度的懷裡靠去。

「哪~今天的小赤好像特別愛撒嬌呢。」

「嗚......」意識又開始模糊不清,那人低沉的聲音彷彿是一首好聽的安眠曲,加上那令人安心的懷抱,他又再次陷入了美好的夢鄉。

「呵~晚安囉,小赤。」啾<3<3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