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

帝光時期

黃赤戀人前提有

OOC可能性高達99.999% 請慎入

---------無異議以下正文-------------------------------------------------------------------------------------------------------

  今天的籃球場異常的吵鬧,原因全出於黑子原本要給紫原的糖果上。色彩繽紛、晶瑩剔透的糖果被細心的裝進透明帶有紅點的袋子,從裡頭飄出的陣陣甜味讓紫原不知嚥了幾次口水,正當他要從黑子手中接下那代糖果時,卻被青峰搶到一邊抓了把進嘴巴在一旁的黃賴看到後也嚷著要吃。而終於回過神來的紫原看到要給自己的糖果被吃了大半時,便和青峰發起了爭奪戰,在這過程中又不幸用壞綠間的幸運物─人型木雕,因此戰爭範圍擴大成四人。

「這是怎麼回事,黑子?」剛和教練討論完這次比賽的事宜連衣服都沒換就匆忙趕來的赤司,看著眼前宛如鬧劇般的畫面後,有些不快地問著在一旁休息兼看戲的人。

「赤司君。」黑子點頭示意後舉起剛從地上撿起的糖果袋回答,「原本是要給紫原君糖果的,但青峰君和黃賴君硬搶然後又在與紫原君吵架的過程中弄壞了綠間君的木雕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雖然嘴上說得無奈,但實際上卻看得津津有味。

「就因為這樣?」懶的去戳破黑子的惡趣味,赤司揉著隱隱作痛的額角,「他們都練習完了?」

「青峰君少投十球、黃瀨君...他才剛來...」言下之意就是連做都沒做。

「......」好、很好,敢沒練球就在鬧,想必是做好心理準備了。

「...呃,赤司君?」看著周圍開始出現黑色氣場的赤司,黑子默默地替青峰和黃瀨作祈禱,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黑子,那袋糖果給我。」

「是。」

赤司拿起那袋糖果,輕輕向上拋後一道銀光閃過,那剪刀就這樣硬生生的穿破袋子刺進牆壁裡,原本吵鬧的球場瞬間噤聲。

「除了黃瀨之外,其他的人今天就練習到這裡,然後從明天開始全體一軍的練習量增加三倍,啊,附帶一提,青峰是四倍。」把玩著另一把從口袋掏出的剪刀,赤司輕笑著問,「還有任何疑問嗎?」

「沒、沒了。」敢有什麼問題,下一秒就見血了吧。

「甚好,解散。」聽到這句話全場的一軍都以跑百米的速度離開沒一人敢落下,撇除被命令留在原地的黃瀨涼太。

「呼~」確定所有人都離開後,赤司像是毫無力氣般一屁股的坐在地板,也不管身上的制服會不會髒掉。

「小、小赤司,你還好吧?臉色有些糟呢...」黃瀨擔心的看著臉色發白的赤司擔心的問,「今天有好好休息嗎?」

「指事有點頭暈,今天太忙了午餐沒什麼吃。」果然同時身兼班委、籃球隊隊長、學生會長、校際楷模...這些職位有點折騰人呢,赤司抿了下唇低頭思索是不是應該辭退幾個職位。

「唔,我知道小赤司很能幹,但不是每項工作都要你親自做吧?小黑子有和我說過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要身先士卒。」對於赤司擁有的多重身分黃瀨只能淚目,想見一面也很難呢...

「能者多勞,不過涼太似乎是用不到這個詞呢。」

「嗚~小赤司好過份~~」黃瀨假哭著撲向赤司把他抱在懷裡蹭著,「哪~小赤司今天有想我嗎?有嗎有嗎?」

「......還好。」

「我可是很想小赤司呢~」對於赤司的"還好"一詞,黃瀨毫無芥蒂的笑著,有些事情事不用言語就能知道的。從剛才赤司叫他名子和肯讓他抱著就能知道個大概,只是,不擅用言語表達所以只能努力從行動表示的赤司真的是:「───太可愛了!!小赤司真的超可愛的!」

收得比剛才更緊的雙手換得赤司抗議性的掙扎,「白癡,抱得太緊了啦!嗯...不要亂摸!!!」這個變態!

「我才不要放手~~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小赤司,所以現在要補齊今天的份!」得寸進尺的把頭埋進赤司的頸間狂蹭。

「很癢!!喂別在蹭了!!...啊啊,混帳!」從一早就忙到現在的赤司毫無阻止黃瀨的力氣,只能任由他對自己毛手毛腳,並在腦中記上一筆要幫黃瀨做"特製"訓練的帳。

「對了,小赤司要不要吃吃看小黑子今天帶來的糖果?聽小紫原說不錯吃喔?」玩到一半黃瀨突然停下動作問。

「我討厭吃甜的東西。」趁機掙脫黃瀨的懷抱,赤司拉了拉自己有些皺掉的制服。

「可是血糖太低會暈倒喔~雖然我不太在意啦因為小赤司暈倒了就有機會...」

「住嘴!我還是將就吃一顆好了...」

「這真是太可惜了,嘛機會多的是~那我這就去拿過來!」

「......」看著忠犬開心地跑到對面去拿糖果赤司在心中暗暗決定之後再怎麼忙也要好好吃飯,機會什麼的,絕不會讓你有!

拿回剪刀和袋子,黃瀨從裡面挑出一顆粉色的糖果,「小~赤~司~啊~~」

「...涼太,我自己有手。」推開黃瀨遞來的糖果,赤司挑出一顆艷紅色的糖果丟進嘴吧,不到幾秒他就後悔了。......這是什麼噁心的味道,又甜又辣的,真搞不懂紫原和黑子究竟是哪國來的生物味覺那麼奇耙,上次還聽到他們在討論美味棒的新口味─────番茄辣油.......那是什麼?真的是給人吃得嗎?

想到這,赤司眉頭皺得更緊了,原本想把糖果吐出來,但在看到黃瀨好奇的眼神後卻又升起一股捉弄之心,「涼太想知道這是什麼味道嗎?」他指著舌尖上的糖果問,殊不知這有些稚氣的動作早已把黃瀨給萌得陷入自己的小世界裡去。

小赤司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以下重複。

「涼太?」赤司看著眼前呈現呆滯狀態的人有些疑惑,剛才不都好好的?怎麼才問句話就這樣?

「涼太,我在問你話。」

小赤司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明明都那麼可愛了卻還做出那種動作實在是太犯規了!!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黃、瀨、涼、太?」

真是超可愛的,小赤司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的可愛!!!!!!!

「......」久久等不到回應的赤司瞬間崩了,把黃瀨用力踹倒在地後他一腳踩在那人的胸膛。

「小、小赤司!!欸欸??」什麼什麼?現在是怎麼回事?

「涼太想必是做好準備才會無視我的話對吧?」赤司燦笑著蹲下並摸出口袋裡的剪刀,冰涼的刀鋒就這樣緊貼著黃瀨那張"用來吃飯"的帥臉右腳依然踩著肉墊。

「小赤司,這是誤會!是誤會啊!!話說可不可以先把剪刀拿開點!!!明天還有工作呢,受傷會被經濟人罵得啊啊啊啊啊!!!!!」鋒利的剪刀近在眼前,黃瀨動都不敢動就怕一個不小心受傷了只能僵著身體cos冒著冷汗的化石。

「诶~~所以說,涼太不聽人說話是我的錯囉?看來是我這個飼主教育不佳呢~」

「不是那個意思啦啦啦....」恐懼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明顯帶著鼻音的黃瀨決定使出必殺技───淚眼汪汪大作戰!

在就裡就不得不介紹這個招式的來頭了。

奇蹟眾裡你隨便問個受氣包是誰,大夥兒絕對是毫無疑問的指向黃瀨,如果把範圍放廣點問問所有籃球部的部員,上至一軍下至三軍所有人的手指頭一定還是堅定的指著黃瀨涼太,為此他已經抗議很多變了但那群人連理都沒理最後只好以五杯奶昔的代價換來黑子的情報。

『嗯......犧牲黃瀨君而得來的快樂時光似乎大家都很喜歡呢,所以為了團隊合作請你安心去吧。』

『小黑子...可不可以不要邊笑邊說這種話,感覺有點恐怖...』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去找赤司君商量不就好了?』

『耶~對耶!謝謝你小黑子,但是...每次你們欺負我時小赤司都是在一旁笑的幫兇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而且偶爾還會提出意見。

『是嗎?那麼我就莫愛能助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Д゚///小黑子不是要幫我麼??不是要幫我麼?』

『唉,就看在黃瀨君五杯MJ奶昔的份上勉強告訴你一件事...雖然很不想說...』

『இдஇ』

『就擺出這表情吧。要哭不哭的紅著鼻子站在赤司面前喊聲"征"就好了。』

『咦?什什什麼??゜д゜;;難不成...小黑子你!!!』

『早就知道了,青峰君他們也是吧,只是不想管。』畢竟是這對笨蛋情侶。

『咳,所以只要照小黑子說得做就可以了?』T-T小黑子沒騙我吧?

『是的,但是只有一半的機會喔。』

『一半?蛤?為什麼?』

『反正結果都沒差,賺到得都是你。』誰上誰下都不在他的觀察範疇內。

『咦?這是什麼意思?小黑子??誒,回答人家嘛!!』

....回憶結束。

反正他黃瀨涼太現在都把生命賭在這招上了,是生是死都隨緣吧,黃瀨用著沙啞帶有水氣地聲音輕聲地說:「...征...」

 

----------------------------------------------------無恥的帶上TBC三字

arrow
arrow

    CHAOMU。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